系统首页 提案提交 2023年提案 2022年提案 2021年提案 2020年提案 2019年提案 2018年提案 2017年提案
当前位置:恩阳区政协提案网上办理系统 > 新闻信息
政协委员现场跟踪提案办理
作者: 恩阳政协     发布时间: 2015-09-21     浏览: 1384

带着“屠宰企业安全生产、责任制度落实与否、责任措施到位与否、猪肉是否真正安全、屠宰场点废水废物处置达标与否”这些问题与顾虑。2015820,区政协常委罗克彬同志带领宋慧民、辜天勇等5位政协委员就《莫让屠宰场管理“挂空挡”》的提案到恩阳区淳清肉食品有限公司、三汇镇、柳林镇等生猪定点屠宰场点开展提案跟踪办理。

 

每到一处,他们都实地踏勘场地硬件建设、设施设备运行,仔细查看责任体系和猪肉质量安全可追溯管理制度,详实询问关键环节和关键部位质量安全的把控措施与方式。

通过现场提案办理协商,委员们一致认为,巴中市恩阳区农村发展局高度重视生猪屠宰和肉食品质量安全工作,严格落实责任制度管理,切实履行了责任担当;通过全程的质量安全监管,恩阳区肉食品安全可放心,老百姓吃上“放心肉”有保障。(根据区农村发展局信息整理)